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戴其华获江苏技能大奖表彰

时间:2024-02-22 供稿单位:人事处、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10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第四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我校戴其华老师获评“江苏工匠”,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荣誉。

江苏技能大奖是省政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设立的奖项,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是对江苏省技术技能人才的最高奖励。该评选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技能劳动者,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历史经典产业等领域。

戴其华老师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专任教师,高级实验师。戴老师从企业到学校工作以来,善于将技能专长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师德修养高尚,教学成效显著,先后获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人才培养优秀教师、省五一创新能手、交通技术能手、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泰州工匠、最美泰州人(教师先进典型)等称号,获泰州市第十六批骏马奖、泰州五一劳动奖章等奖励。他领衔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重视青年技术能手的培养和技艺传承。其本人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一等奖1项,省级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省职业院校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培养青年教师获评江苏省技术能手2人,连续三年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学校实施“尚技”师能提升工程,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实施新一轮全员分类分层培训计划,引培博士、大师名匠,培养专业(群)负责人,聘请“双创名师”等人才,建成行业导师、兼职教师资源库,打造专兼结合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为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基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