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志愿服务

青春留“高”,“医”见倾“新”

时间:2023-05-18 供稿单位:团委、医学院 点击:881

5月16日,泰州市职业教育联合会(泰州职教集团)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泰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开展之际,校团委携手高港团区委组织医学院学生前往企业,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课,企业资深HR“面对面”深度接触

在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HR主管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企业的创立发展、入职远景规划、校招岗位需求和政策福利等方面的内容;在互动问答环境,同学们结合自身实践就岗位招聘、职业发展等疑问与公司HR进行深度交流;16届优秀毕业生赵培培现身说法,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心得。在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通过参观企业文化馆、车间生产线,聆听公司创业历程、研究项目、发展前景等相关介绍,对药学专业的留泰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体悟。活动最后一站,同学们来到青年人才公寓,参观了公寓的基本户型、周边环境、配套服务等,了解人才公寓的申住条件,并与工作人员就入住要求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学生与本地知名企业的相互了解,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本土现代优质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的学习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过参观访问、与HR互动等相关活动帮助同学们校准自己的职业坐标,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带来更多的选择与希望,引导泰职学子将泰州作为个人事业发展的起点,在这里追“高”逐“新”、圆梦青春。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