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03 供稿单位: 点击:1134

33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及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及以上党员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林主持。

陈士宏分析了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就业是国之大事,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要政治责任;是我们必须抓好的办学质量工程;是我们必须答好的服务民生答卷。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陈士宏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扎实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访企拓岗,精准服务反馈;强化指导服务,实现帮扶兜底;加强作风建设,确保真就业、稳就业。

吕林号召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会议的要求,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守正创新,优化实施工作路径,下好“就业一盘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就业各项工作。

会上,对2022年就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二级学院向学校党委递交了《2023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学院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