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招聘会

时间:2023-03-21 供稿单位:学工处 点击:1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9日上午,就业指导中心在大学生人才市场举办2023年“春季攻坚百校联动”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的方式,同时满足在校大二学生的实习需求和校外大三学生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呈现供需两旺的火爆场面。参会学生手持简历在各企业展台前驻足咨询,向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应聘条件、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面对应聘者的热情,各企业招聘人员对求职者的询问耐心解答,一派热闹景象。同步开展的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气氛活跃,人气高涨,江苏金迪克、泰盈科技等10家单位通过短视频、PPT等方式在线展示企业形象,详尽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级晋升等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浏览量达1400余人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扬子江药业、中来光电等50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1300余个,其中泰州企业45家。我校4000余学生参会,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838人。

2023年,学校将以“高水平”建设为引领,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大力开拓优质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的深度、精度与广度,用心用情、全员全力,实现“学生满意、单位满意、家庭满意、社会满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