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志愿服务

志愿“小水滴”草地音乐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2-08-02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1391

713日,省运会开闭幕式表演志愿者开始集中训练,81日是这一千多名小水滴第一个完整的休息日当夜幕缓缓降临,青春迎省运之D计划——志愿小水滴草地音乐会在我院田径场温暖的灯光中拉开了帷幕。

当晚,氧气乐队、深夜马路乐队等本地知名乐队带来精彩的表演。才华横溢的“小水滴”们也不怯场,纷纷登台秀上一段。“小水滴”们是一群二十岁左右的高校学生,不少人在封闭训练中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8位当天过生日的“小水滴”来到舞台,举行集体生日会。省运会筹委会宣传活动部部长、团市委书记贺骏为“小水滴”们点燃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年轻的心愿或许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心愿,那就是“祝福省运,祝福泰州!”集体生日会的最后,全场“小水滴”齐声喊出这句口号。

茵茵绿草地、繁星点点的夜空、悠扬的歌声和“小水滴”们充满欢笑的年轻脸庞……对他们来说,这必然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