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西康宾馆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4-12 供稿单位:教务处 点击:190

4月11日下午,西康宾馆张京宁总经理一行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芷,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主任冀建军、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张丹、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曙生出席本次活动,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研讨会上,陈芷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坚持内涵发展,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希望通过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张京宁对西康宾馆历史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在高等职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高度肯定,希望随着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以实习就业为基础,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冀建军希望学校携手西康宾馆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交流,实现校企强强联合、共赢发展,为培育新时代青年成长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张京宁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和智药学院的实训室场所。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