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智能制药产业学院获省立项

时间:2024-04-12 供稿单位:智药院、教务处 点击:35

4月11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发布《江苏省高职院校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遴选结果公示》显示,我校申报的智能制药产业学院获得立项建设。

智能制药产业学院是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共同申报的,旨在紧跟制药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变更新趋势,打造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实体性产教融合集成平台,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赋能,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助力。

智能制药产业学院的立项,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我校将严格遵循江苏省高职院校首批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政府、行业、园区、企业及学校的多元化合作。同时,学校也将积极推动泰州职业教育的特色发展,为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