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首轮比赛分赛事

时间:2024-04-01 供稿单位:纪委办 点击: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敬廉崇洁的高尚品质,推进大学生廉洁教育,我校纪委办联合团委、马院共同举办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首轮比赛分赛事

本场辩论赛以“廉洁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为主题开展辩论,我校辩论队持反方对阵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辩论队,辩手们用他们的实力和智慧展现了辩论的魅力和智慧的碰撞。经过现场五位评委综合评判,我校辩论队成功晋级下一轮赛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在泰高校大学生交流,使廉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