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25 供稿单位:智数院 点击:10

3月22日,在泰州市金融广场新挂牌成立的泰州数据产业集团会议室,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董事会负责人储建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张俊,党委副书记丁俊杰,首席技术官徐云峰,学校党委书记张涛,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芷,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曙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储建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她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及时雨”,更会是“长流水”。立足签约契机,以打造人才链为总牵引,激活创新链、服务产业链、撬动资金链,确保为泰州乘“数”而上、逐“数”兴业赋好能、蓄满电。随后,张涛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在挂牌后不久,就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体现了数据产业集团对于校企合作、科教融汇和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合作将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机会,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更加紧密结合。期待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携手并进,为企业发展和我校人才培养策划更好的项目、培育更好的机制、收获更好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张涛和储建华共同为数实融合产业学院进行揭牌。双方分别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订单班校企合作育人协议以及泰州无人机综合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