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学校数字化治理工程典型业务场景分析》专家研讨会

时间:2024-03-20 供稿单位:信息化管理中心 点击:88

近日,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了多场学校数字化治理工程典型业务场景分析专家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芷均亲临现场指导,泰州大数据管理局专家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应用场景分析》、《数字化技术在心育工作场景中的运用思考》以及《校园数字化治理工程业务场景分析》等多篇报告。专家团队对每篇报告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一致认为这些报告准备充分、分析到位,业务场景的治理方案清晰可行。同时,专家们也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应更加注重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确保数据的顺畅流转,从而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治理的效率和效果。

吕林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对信息化工作的研究力度。他指出,信息化工作实质上是各部门业务工作的线上呈现,研究信息化工作也就是在深入研究部门工作的内在规律和需求。因此,只有将部门工作研究透彻,才能真正推动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发展。

陈芷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要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尽快拟定数字化治理的样板方案,并明确数字化治理的必要指标。同时,她还强调,各部门在场景设计时,不应局限于内部日常事务的处理,而应站在更高的战略高度,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大的力度来谋划和推进学校的数字化治理工作。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数字化治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各部门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的力度,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