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3个优秀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

时间:2024-03-20 供稿单位:质评中心 点击:10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年度)》正式发布,我校3个优秀案例成功入选。案例1为智能制药与化工新材料学院供稿的“五育并举打造‘行走的课堂’”,展示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打造“行走的课堂”,让学生们从室内走到室外,通过学科渗透的教学形式和综合实践,将抽象的专业知识与生活实际结合、将红色历史典故有机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融为一体的典型做法;案例2为智能制造学院供稿的“选取岗位典型工作任务,编著职教国家规划教材”,展示了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聚力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及规划教材的有效做法;案例3为艺术学院供稿的“组建数媒广告混编教研室,共建创业孵化实践新基地”,展示了学校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双方通过人才互兼互聘,共同打造善教学、能实践的高水平专业教学团队的显著成效。

质量年度报告是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举措。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的编制发布工作,成立了年报编制工作领导机构,建立由质评中心牵头、全校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在各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案例征集和遴选推送。学校典型案例连续多年入选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特色。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