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首获“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2024-03-20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33

近日,共青团泰州市委开展2023年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王鑫同学被授予“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我校也是今年泰州市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高校。

“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品牌工作。30多年来,该评选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为主要对象,以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为评价标准,通过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等方式,积极选树、广泛培育青年中的业绩榜样和先进典型,为党发现、培养、凝聚青年人才,在青年中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

今后,校团委将结合《共青团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行动计划》,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广泛组织开展好青年岗位能手等选优树先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在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征程上彰显青春之姿,贡献青春之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