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

时间:2024-03-20 供稿单位:保卫处 点击:10

3月18日下午,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慕博华出席汇报会。学校保卫处、后资处、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慕博华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后勤及食品安全管理、校园安防设施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曹昌家介绍了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边听、边看、边查、边询的检查要求。

曹昌家指出,泰职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安全宣传教育到位。并对进一步优化电动自行车管理和消防设施建设投入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校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切实整改,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有序、高质量发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