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师生共同参与“香润心田,绽放芳华”三八节手作活动

时间:2024-03-12 供稿单位:医学院 点击:1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月有限,快乐无限。202437日下午,我院师生于医学楼111开展“香润心田,绽放芳华”系列女神节手作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玲、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医学院老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香气四溢,热闹非凡,在我院陈涓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制作精油香水,体验精油的魅力,感受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精油香水制作完成后,医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融蜡、调色、添香薰精油等步骤,大家在嗅觉和视觉盛宴中制作完成了充满浪漫气息的沙画蜡烛。每个作品都带有自己的创作元素和审美艺术,别出心裁,独具匠心。经过数小时的创作,一个个造型多样、芬芳浓郁的沙画蜡烛便制作完成了。幽香的蜡烛加上各式纹路的点缀,显得格外精致典雅,大家纷纷拿起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沙画蜡烛拍照。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医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放松身心,让医学院老师及女同学度过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女神节,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