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

时间:2024-03-12 供稿单位: 点击:10

3月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终评工作在南京顺利举行。经过材料审核、专家初选和现场终评,我校医学院袁贵旺同学从139所本科和职业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在学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我校也是今年泰州市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高校。

“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评选是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学子的典型事迹,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和感恩教育,大力弘扬“资助育人”主旋律,传播“成才回馈”正能量,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此次获评“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既是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和鼓励。

今后,我校将继续在省教育厅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广大学子自信自强、成长成才、知恩感恩、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富有江苏特色的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