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2023年度综合表彰会议

时间:2024-02-25 供稿单位:组织部 点击:45

22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度综合表彰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林主持大会,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宣读了2023年度院(部)、部门考核表彰名单,并对相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栾庆国总结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4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部分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张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新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强党性”,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学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三是围绕“重实践”,继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四是锚定“建新功”,力争全年综合考核再创佳绩;五是坚持“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张涛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双高建设的关键一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以“一”求“一”的精气神,拿出敢闯敢试敢干、唯实唯勤唯先的奋斗姿态,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再建新功。

吕林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本职岗位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