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信息技术学院大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30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27

20231128日,在信息技术学院304会议室举行大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工作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泰兴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支撑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主持常亚峰主持

本次活动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陈芷校长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艳、院长杨绚渊、副院长吴捷、副院长费贵荣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陈校长指出常亚峰工作室的成立,是我们学校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产业教授的指导和引领,我们的学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的需求,从而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随后,陈校长给常亚峰颁发了聘书。这一环节标志着常亚峰正式成为学院的产业教授,将为学生们带来宝贵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指导。陈校长在颁发聘书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常亚峰加入我们的团队。他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将为我们的学生带来极大的帮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常亚峰在接受聘书时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信息技术学院的产业教授。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通过常亚峰工作室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

最后,由北京华晟经世驻校项目负责人朱方玉带领常亚峰大师参观了分院,并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常亚峰分享了自己在行业中的经验和见解,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产业教授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信息院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信息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机制。将努力构建一个更加开放、创新和协作的学术环境,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