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第11期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

时间:2023-06-01 供稿单位:宣传部 点击:1143

531日下午,2023年第11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活动主题为“幸福泰州,大美生态”。市文明办副主任左雪松,市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处长朱良峰,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七个环节,分别是作一番省身、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



活动伊始,现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作了省身三问。“生活中你是能否真正做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对于生活中看到的破坏环境的行为能够及时制止吗?”“我们每个人都树立了 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了吗?”

唱一首歌曲环节中,大家感受了幸福水天堂泰州的美丽与安详;诵一段经典环节中,大家体会到共享碧水蓝天,共建谐美丽的家园的生态理念;看一部短片环节中,大家看到了成群嬉戏的江豚、栖息觅食的东方白鹳、鸟中大熊猫黑脸琵鹭等,生物多样性已成为泰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的讲故事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鞠鑫的赤子之心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泰州在环保路上的执着和坚守,更感受到这座城充满尘世幸福的人间烟火气。




  参加完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师生代表纷纷表示,生态兴则文明兴。大家要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用绿色绘就出高质量发展的幸福底色。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