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督查

时间:2023-05-22 供稿单位:学工处 点击:1066

517日下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第十四督查组来我校开展实地督查。督查组由省督学、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赵晓群任组长,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管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代理服务部部长何菁任组员。校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了活动,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督查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晓群就本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交流讲话。陈士宏围绕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督导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数据、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

在专项督导反馈会上,赵晓群代表督导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工作内容扎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实效,依托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

专项督导组还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实地督查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各普通高校全覆盖,旨在深入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确保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总体稳定。

学校将以本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聚焦任务目标,强化部署推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全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