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士宏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3-23 供稿单位:宣传部 点击:1367

321日,校党委书记陈士宏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彰显青春担当》为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讲授2023年春学期“开学第一课”,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矢志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马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与同学们现场聆听授课。

课上,陈士宏结合实际,运用大量鲜活案例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深刻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的青春担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心怀祖国,高擎爱国主义旗帜,坚定道路自信,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青春新作为。

陈士宏强调,新时代的泰职学子,应该是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模样;应该是厚德尚技、自强不息的模样;应该是胸怀担当、有爱奉献的模样。并鼓励广大泰职学子要立志争做“泰职好青年”,握紧时代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苦练技能,掌握本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课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陈书记的讲课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用动人案例描绘了新时代好青年该有的模样,为大家如何争做“泰职好青年”指明了方向,情真意切,令人鼓舞,今后将把“书记第一课”的主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的要求和更积极的态度,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泰职院篇章中绽放青春风采。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