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4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4-04-12 供稿单位:教务处 点击:10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共51支队伍,96位学生,23位老师,参加了40个赛项,共获得省级34个奖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4项,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国赛选拔赛,最终两支队伍进入国赛:吴捷、方静老师指导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团队;杨绚渊、费贵荣老师指导的5G组网与运维团队。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从校赛到省赛再到国赛,结合校级全员技能竞赛活动,科学合理规划省赛参赛项目,不断完善集训方案,做好赛前保障和服务工作。各院(部)参赛队指导教师深入研究赛项规程,制定详细的训练方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赛前,校领导还多次赴训练场地看望备赛师生,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全国、省、市级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打造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教学能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赛项训练,建立健全激励保障制度,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技能、钻研技能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和技能水平,争取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