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财务处参加2024年高校财务骨干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4-03-27 供稿单位:财务处 点击:73

为了提升高校财务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于2024年3月17日至20日组织了2024年高校财务骨干人员培训班。我校财务处副处长范艳及丁章丽、刘思颖等三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项目经费预算绩效、高校审计监督与财务风险分析、高校成本核算以及高校财务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等四大板块,这些内容不仅具有理论深度,还紧密结合了前沿知识和专业实践,培训授课方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参培人员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深入了解了当前高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挑战,更加准确地把握了高校财务管理的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了财务管理的核心要点。培训结束后,3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在财务处内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结合学校财务管理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财务处致力于强化人员队伍建设和学习型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高学历、年轻人才的优势,鼓励他们在学历提升、职称晋升以及财务理论研究等方面设定目标并制定实施计划,这些举措为培养和造就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财务复合型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