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举办“做不被定义的她”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3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56

2024年3月8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在东区食堂一楼举办“做不被定义的她”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女大学生摒弃社会传统印象的束缚,勇敢地展现自我,彰显女性的力量与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台前、幕后所有志愿者全部由女生担任,她们以热情与专注为活动增添了独特的色彩。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着可爱的机器人玩偶服“小智”,作为引导员引领大家有序参与。现场最引人瞩目的环节当属“传统印象墙”——墙上贴满了诸如“温柔贤惠”、“依赖他人”、“女司机”等关于女性的刻板印象标签。女生们纷纷走上前,勇敢地撕下这些标签,用实际行动宣告对传统定义的拒绝。她们坚信,每个女性都拥有独特的魅力,不应被任何标签所定义。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写便签的互动环节。每位参与者都领到一张小便签,她们在上面书写心声,或对未来的期许,或对自我的肯定。这些便签随后被一一贴在印象墙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生们通过文字交流,互相鼓励,共同见证女性的力量。同时,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棒棒糖作为小礼品,寓意着生活甜甜蜜蜜,充满喜悦。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支持,更让她们坚定了做自己、走不被定义的人生的信念。智能制造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成功传递了积极、正面的女性形象,展现了女性在现代社会中的独立、自信和力量。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女大学生们将继续以坚定的步伐,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致敬那些勇敢做自己、不被定义的女性们,愿她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成为社会的骄傲与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