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艺术学院举办3.20(咱爱您) 宿舍人际关系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4-03-27 供稿单位:艺术院 点击:61

宿舍人际关系是大学校园内情感支撑的重要支柱之一,是人际联结网上的重要节点。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促进宿舍成员间的良好人际关系,艺术学院于近期举办了3.20(咱爱您)宿舍人际关系手抄报比赛,并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

在这次手抄报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宿舍人际关系”主题,发挥各自的才华,设计出了十分优秀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此以外,本次手抄报比赛接受团体报名,同学们在交流与互动中,更加明白了合作的内涵,并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集体感和荣誉感,推动了宿舍健康与和谐的建设。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用纸和笔表达了对和谐宿舍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此次手抄报比赛共收到作品30幅,经过评审团评审,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

这次宿舍人际关系手抄报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人际关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比赛,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处理和解决宿舍中的问题,学会了理解和包容,学会了尊重和关心他人。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手抄报获奖人员名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