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学优、培优、创优月—医学院自管会换届竞选

时间:2024-03-29 供稿单位:医学院 点击:56

为全面尊重学生、信任学生、依靠学生、发展学生,实现学生的自我认知、自主管理、自主发展的民主化、科学化、社会化、法制化的管理模式,3月26日下午,医学院自管会在医学楼110举办了自管会换届竞选大会,相关辅导员及自管会成员共30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竞选的成员有序上台,用四分钟时间来介绍自己。而在竞选者阐述之后,老师则会提问考验大家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至此,医学院自管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相信新一届自管会一定会自尊、自信、自律、自强,在老师的指导下,也会自主带领新一届自管会全体成员与全院全体同学一道成长,扬帆起航,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