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08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10

为持续加强学校基层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3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共青团泰州市委学少部部长李坚、校团委副书记丁奕奕、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在泰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全校17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此次大会听取并审议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市委学少部李坚部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一如既往的重视青年工作,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深化组织改革,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开创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发展、人民满意的幸福泰州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发表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校学生会在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领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学代会是全校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具有重要意义。对全校广大青年,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理想正心,在坚守职责中回归服务本色,勇当奉献者。二要以担当正身,在排忧解难中锻造桥梁纽带,勇当开拓者。三是要以奋斗正身,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

学校第十一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第十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规划了今后的前进方向。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校学生会骨干和青年学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信念跟党走,以百倍的勇气和干劲,在新征程上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