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志愿服务

“翰墨丹青迎新春”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4-01-05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10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2024年新年伊始,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翰墨丹青迎新春”写福送福活动。利用书法这一中华传统艺术,给师生们送去新年问候,在浓墨飘香中增添节日氛围。

师生共书新年愿景喜辞旧岁,奋楫扬帆昂扬向上笑迎新年。活动现场,师生们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一停一顿间,把对新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中。一个个笔酣墨饱的“福”彰显着书法的魅力,为2024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此次“写福字”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展现了泰职学子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气息,也为学校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增添了新的亮点。通过亲身参与,学生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力量,也加强了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不断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知力,不断坚定文化自信,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