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生命有‘献’· 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季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28 供稿单位:团委 点击:10

11月25日下午,由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泰州市红十字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生命有‘献’· 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季启动仪式在公教楼南广场隆重举行。国家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齐悦臻,泰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纯,泰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梅有宏,我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齐悦臻同志、张纯书记、梅有宏会长、钟文乐书记共同启动“生命有‘献’·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季活动随着水晶球被点亮,参加启动仪式的我校140名学生代表及泰州市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60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启“为爱奔跑”之旅。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齐悦臻表示,学校通过发挥专业优势和校园资源,打造人体器官捐献宣传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人体器官捐献知识深入校园内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我们希望通过进校园这种方式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能够参加到我们这项事业中来,能够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这个队伍中来,弘扬正能量,传播新风尚。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在普及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方面守正创新,务实拓展,成效显著。学校也将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工作,营造捐献光荣的社会氛围,以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