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踔厉奋发担使命 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3-12-15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10

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3年12月是我省第七个无偿献血宣传月,为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要求,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推动校园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生无偿献血主力军作用,2023年12月10日、11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泰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 踔厉奋发担使命 无偿献血传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初冬的清晨,大学生活动中心爱心涌动,广大师生不惧寒风,纷纷前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挽起衣袖,用爱心为生命续航。据统计,两天时间我校师生献血总量达280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30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们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活动开始前,按献血环境要求布置好活动场地,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在填表登记、身体体检、血液初筛等环节辅助医务人员安全采血;在老师、同学们完成献血后,第一时间送上一杯温暖的红糖水,耐心告知献血后注意事项。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笑容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爱心与热血并肩,真情与大爱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着我校全体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健康泰州建设贡献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