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百名师生“游泰州 爱泰州 留泰州——喝早茶、坐游船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23-12-20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10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子对泰州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对泰州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学校留泰就业率,1217上午学校与泰州文旅集团联合开展“喝早茶、坐游船”文化体验活动,我校师生一行100人前往泰州老街感受泰州早茶文化,赏凤城美景

活动从文旅早茶集团的旗舰店留芳茶社开始,师生们在茶社里品尝泰州“早茶三宝”,爽滑可口的五味干丝、鲜香诱人的蟹黄包、醇厚美味的鱼汤面,师生们大快朵颐。在品尝的间歇,讲解员为学生们讲解泰州早茶的起源、品种,让同学们对泰州早茶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吃完早茶,学生们漫步至泰州的标志性建筑——望海楼。同学们登上望海楼,眺望远方,俯瞰水城泰州,正可谓:本为望海筑此楼,岂料远近皆望楼;风晨雨夕独登临,方知何处是泰州。参观完景点,同学们泛舟湖上,河上波光粼粼,一座座桥宁静自然地横卧在凤城河上。同学们欣赏着凤城河畔两岸风景,静静地倾听着这个千年古城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泰州早茶文化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真是不虚此行。”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