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我校在苏中基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3-12-28 供稿单位:学工处 点击:10

1226日,苏中基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召开来自苏中基地各高校学生工作部(处)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心理中心的负责人及专职老师等6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南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雪松作“内塑精神内核,外强生命韧性”主题分享,阐述了关于课程思政、生命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融合研究。来自苏中片区的四所高职院校和三所本科院校分别就各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特色汇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吴煜辉老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代表做了题为《点线面融合,构建立体化心理育人大平台》专题汇报,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状、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顶层设计及特色亮点工作三大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受到了兄弟高校的充分认可。研讨会上,苏中基地还公布了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典型案例评选大赛的获奖结果,我校荣获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典型案例三等奖。

我校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借鉴兄弟高校的优秀工作举措,进一步将我校的心理育人工作做实做精,切实护航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