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喜 报 我校“先锋宣讲团”荣获江苏省爱心暑托班 “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称号

时间:2023-11-06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201

近日,团省委对2023年“爱心暑托班”省域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先锋宣讲团”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称号。“爱心暑托班”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发起实施的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全省13市、95个县(市、区)共开设2186个办班点。

“先锋宣讲团”由校学生会学生骨干组成,立足于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依托泰州市各大社区和暑假公益少儿托管班,开展“红色故事进课堂”的教育活动。2023年6月21日至7月14日,宣讲团先后前往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泰州市人民医院和位于凤凰、刁铺、沿江等社区的公益暑托班进行宣讲,宣讲次数达30场,服务中小学生近千余人次。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接下来,宣讲团将进一步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将革命英雄事迹和精神价值融入到宣讲活动中,用革命英雄鲜活的事迹营造红色育人氛围,鼓励新时代少年厚植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怕困难,顽强学习,坚决斗争,为理想勇敢前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