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文化

我校336名师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泰州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16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349

1015日凌晨4点,我校336志愿者集结于校园,共赴2023年泰州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现场。泰州半程马拉松是由泰州市体育局承办,海陵区人民政府、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高港区人民政府)、泰州市文旅集团协办,以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进行竞赛组织,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的大型比赛。

本次赛事我校共招募学生志愿者328、带队教师8名。志愿服务内容涉及入口引导、选手识别、选手集结、选手检录、半程选手沿途引导赛后功能区指引、半程完赛奖牌及物品发放、非机动车停车区引导(固定)、赛前和赛后的接驳引导、半程终点男女冲刺分流、半程终点成绩计取、半程终点氛围营造及赛后拉伸等10多个项目。志愿者们牢记赛前培训,用心服务选手和观众、维护赛场秩序、帮助赛后拉伸。无论是在哪一个岗位上,每一位热情专业的志愿者,始终以真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为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从未见天亮的凌晨,到艳阳高照的中午,“小青柠”们始终以昂扬的精神投身服务,以高涨的热情听从指挥,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准则要求自己,志愿者用他们的青春风采,无私奉献,为2023泰州半程马拉松赛展现了最美的志愿画卷。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