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我校学生在2023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6-28 供稿单位:教务处、基础部 点击:400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27名学生获奖,其中4人获专科组一等奖,5人获专科组二等奖,16人获专科组三等奖。此外,本次竞赛,我校2名学生首次参加本科组竞赛,1人获本科二级一等奖,1人获本科二级三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江苏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全省非理科专业大学本、专科学生。接到参赛通知后,我校教务处和基础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建高水平师资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三个多月系统有针对性的辅导和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