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经管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6-28 供稿单位:经管院 点击:335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619下午,经管院党总支黄明锋书记为37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热血青春党旗指引领航青春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黄明锋书记着重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党和国家历来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力量,国家和民族就有希望,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二是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将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崇高信仰,以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前进的方向,怀揣炽热的理想,为国为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黄明锋寄语培训班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实干兴邦用奋斗书写无悔于党、无悔于人民、无悔于青春、无悔于人生的绚丽华章,争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党组织的向往有了更强烈的渴望。本期培训班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培训班全体学员振奋精神、担当使命,不断磨练自己、充实自己,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庞璐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