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粽香端午情 温暖沁人心

时间:2023-06-28 供稿单位:校团委 点击:334

6月20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结对姜堰区顾高镇妇联、团委等部门,在顾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粽香端午情 温暖沁人心”主题关爱活动。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及顾高镇青年志愿者通过“粽香四溢话端午”、“拾趣端午寻粽记”、“巧绘团扇承文明”等三个环节,以视频故事、诗词朗诵、互动问答、绘制团扇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顾高镇困境妇女和儿童介绍端午节的起源和习俗,体验古人过节的乐趣,了解团扇所蕴含的东方美,学习弘扬传统文化技艺,品味端午这一传统民俗节日的魅力。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先锋宣讲团在“悠悠深情铭党恩”活动环节中,为困境妇女和儿童讲述了《草原英雄小姐妹:永远弘扬红色精神》的故事。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从英雄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校团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切实加强与乡镇、社区的联系,按照实际所需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形成共同建设、共同促进、共同发展育人新局面。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