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我校举办“廉·见”主题电脑桌面壁纸征集活动

时间:2023-06-27 供稿单位:校纪委 点击:330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发挥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成风化人作用,2023年5月-6月,我校活化载体形式,举办“廉·见”主题电脑桌面壁纸征集活动。

本次廉洁文化活动范围辐射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共收集作品165件,校纪委拟于9月份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在泰高校作品巡展。目前征集到的优秀桌面壁纸已在办公场所、学生课堂广泛使用,真正做到了让“廉洁因子”看得见、摸得着、记得住。

下一步,校纪委将依托校内外廉政教育基地,找准实践落脚点,形成“廉洁+”品牌,推动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廉动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