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展示传统插花之美---艺术学院在省园艺博览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21 供稿单位:艺术院 点击:328

近日,江苏省第十二届园艺博览会获奖名单发布,艺术学院教师王希晶的插花作品“曲华芳浓”获得插花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本届博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组织开展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包括造园艺术展、花卉花艺、插花、 盆景、组合盆栽、园艺产品展等项目。

王希晶作为艺术插花项目的参赛成员之一,从2022年7月开始,配合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园林局)积极训练。在前期备赛期间,王希晶进行了大量的调研构思,反复揣摩创意方案,为指定主题的中式插花作品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训练。2023年4月23日,王希晶跟随比赛团队前往南京选购参赛花材,第二天进入连云港花博园主展馆,与团队成员凝心聚力,精心布展,顺利完成主展馆展区的创作与布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