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信息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最后一课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23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263

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踏出校园,迈上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让毕业生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52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励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最后一课暨毕业生党员大会。信息院党总支书记段艳艳、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展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通过观看了微党课《新时代》,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观看微视频《小题大做》,直观地帮助毕业生树立廉洁从业地意识和态度,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的理念,从根本上远离腐败,形成廉洁修身的健全人格。

在交流分享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习中的经历和感受进行了发言,交流中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其中,蒋明珠和沈苏南同志详细的分享了他们大学三年在学习上的规划、在实习中的为人处事之道以及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他们表示在母校学习的这段时光将终生难忘,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对他们在思想引领、党性修养方面的教育也将终生难忘。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