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加强能力提升 -----审计处积极参加业务培训

时间:2023-06-27 供稿单位:审计处 点击:318

2 0 2 3 5 2 4 - 2 6 日,审计处派员参加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在扬州举办的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业务培训由省内审协议会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5周年上的讲话拉开序幕,扬州市审计局原、现两任党组书记、局长、南审3位教授、省交投公司企管法务部部长分别从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与责任界定、重点和难点、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202211月,我校开展了第二轮全覆盖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目前审计报告阶段初步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审计整改阶段。为期两天的培训,对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接下来的工作,将起到进一步提质增效作用,审计处将进一步学习落实培训班内容,通过审计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的行为,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中的重要作用,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