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举办《肌力评定与实践》学术讲座

时间:2023-05-23 供稿单位:医学院 点击:278

520日下午,泰州市人民医院康复科赵高年主任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为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师生谈《肌力评定与实践》。

赵高年结合自身实际和长期从事康复治疗工作的经历,从肌力基本概念、MMT分级标准及适应证等几个方面阐述肌力评定的方法,通过大量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周围神经损伤患者的MMT评定方法及肌力评定在神经系统康复治疗中的重要作用。

赵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展示了非常强的逻辑思维及推理能力,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学习和从事康复治疗工作的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为学生们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领导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