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市民宗局来我校开展“党建+民族团结”工作调研

时间:2023-05-19 供稿单位:组织部 点击:349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同频共振,518日下午,泰州市民宗局副局长何明带队来我校开展党建+民族团结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丁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刁益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调研了我校红石榴家园和中药文化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

何明对我校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校打造“党旗辉映石榴红”党建品牌,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通过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不断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