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建筑施工技术》校级公开课

时间:2023-05-23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278

522日上午,《建筑施工技术》公开课教学活动在建筑实训中心举行,公开课由建工院教师朱星主讲。教务处、院督导领导、各分院教师代表、建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公开课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首先由主讲教师对装配式剪力墙吊装工艺进行理论内容讲授,之后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装配式吊装操作,实现了教学做的有机结合。凭借朱星老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充分的课前准备、简洁清晰的课堂讲解以及与学生的良好互动,此次公开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课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教务处、院督导领及参加听课的教师对朱星老师的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公开课教学是对建工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验,是培养青年教师的有效方式。通过公开课教学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了建工院的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了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建设。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