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争做“四敢”新青年——信息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开讲了

时间:2023-05-19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312

518日下午,泰州市历史学会会长,党史学习教育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陈阿泉同志应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为信息院和药学院的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争做‘四敢’新青年”为主题,陈会长从认清百年之巨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四敢新青年三个层面阐述了党的 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阐明对“四敢”精神的认识;强调了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性、对于优化党组织结构的重大意义、以及“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同时就新时期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发扬四敢精神作了深刻的剖析。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强对大学生励志奋斗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要求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争做四敢新青年。

陈会长的党课生动形象、层次分明,为入党积极分子下一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给他们以精神启迪,引导他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发扬“四敢”精神的生动实践中。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