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繁花”品牌项目——“燃五四薪火,颂青春之歌”经典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3-05-19 供稿单位:艺术院 点击:286

“五月正芳菲,读书正当时。”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不朽五四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艺术学院518日晚在演艺厅举办了“燃五四薪火,颂青春之歌”经典诗歌朗诵会。

本次活动分为了三个篇章,分别是:爱情篇,友情篇和家国层层递进,逐步升华。每一篇章都从古代、近现代诗词中选取了优秀的诗词,反映了当时人们真实的生活情况,如《诗经》、《致橡树》、《长恨歌》、《乡愁》、《囚歌》等。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还与同学们玩起了飞花令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台上同学们朗诵时慷慨激昂,真情流露,观众们也是听得格外投入,仿佛身临其境。最后,集体朗诵《青春颂》将本次朗诵会推向高潮

奋斗趁年华,青春伴书香,莫负好时光。本次经典诗歌朗诵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感受“五四”精神的新发展与新面貌,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肩负重任,定要努力学习,牢记党的教诲,逐梦奔跑,奋发有为,书写新时发展新篇章。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