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智改数转”产业升级研讨会

时间:2023-05-21 供稿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314

2023520日上午,由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泰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泰州市智能制造专委会主办的“智改数转” 产业升级研讨会顺利召开,30多家本地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泰州市麦穗科技总经理王伟重点从“智改数转”的背景、定义、价值和难点等四个方面作了“浅谈智能制造背景下的“智改数转””的报告。江苏飞船股份有限公司副书记龚仁春从智能制造与智改数转、智能制造在企业发展中的新实践两个方面作了“智能制造与企业发展”的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企业深入讨论了企业智改数转方案、企业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数字化企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及工业APP应用等内容。

本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代表们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干货满满,了解到了不少行业知识,相关“智改数转”的案例也为企业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