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医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教育周护理技能竞赛

时间:2023-05-18 供稿单位:医学院 点击:320

为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的临床核心能力,夯实护理技术,516日,由医学院护理系组织的2023年度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在医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护理系全体教师的精心筹备下,经过前期两个月的选手选拔和强化训练,最终3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今年的技能竞赛对接临床护理工作过程,对接职业技能大赛赛制,采用标准化病人(SP),模拟真实的情景,具有较高的真实性、客观性、可重复性及公平性。本次护理技能竞赛围绕临床典型临床案例设置了赛项,由护理系教师团队选取两个典型案例进行标准化、系统化设计,并对参加竞赛的评委、选手、标准化病人进行培训。护理专业带头人刘兴勇副院长对本次参赛案例和评分量表进行了深入指导和全面细致的修改,力求最大限度还原临床真实情境。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4名同学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12,实训中心陈鲁主任对竞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医学院刘兴勇副院长致闭幕词,并对护理专业未来的发展及护理系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要求。他向参赛师生表示谢意和祝贺,并强调护理专业的发展一直为分院工作的重点。护理系全体教师在短期内举办了如此高质量的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护理系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的团队精神,鞭策专业教师要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更加重视培养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争取在2024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