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2021年度泰州市“淬火行动”职工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培训竞赛班开班

时间:2021-10-30 供稿单位: 点击:2628

由泰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度泰州市“淬火行动”职工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培训竞赛班于10月29日顺利开班。学院院长徐庆国、市总工会副主席朱秀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院长陈红秋、市总工会劳动经济部部长罗维真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步荣主持。来自全市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且具有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5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

徐庆国在讲话中简要介绍学院及机电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办学特色优势,表示学院将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努力让主办单位放心、让参培单位和参培学员满意,并预祝学员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朱秀宏要求各位学员要树立目标高定位,要人人争当潜力股,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争取取得好成绩。

落实《新时代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和《关于优化“培训+竞赛+创新”体系促进产业工人赋能成长的十条激励措施》文件精神,围绕我市紧缺型工种,将培训与竞赛相结合,今年计划开设5个工种的培训班,此次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是其中的一个班。每个班“淬火”时间100个学时,按照市级一类职工技能竞赛规格,全程封闭式培训和开展学习成果竞赛评比,努力培育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种子”人才。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