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综合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12 供稿单位: 点击:2444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统一安排,5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志益,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王绍云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志铭,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顾戛良、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指导组组长管文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凌健、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指导组副组长任远,学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庆国等院领导出席见面会。

陈士宏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泰州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陈士宏从“主动对标对表,高起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把准工作节奏,高标准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聚焦立德树人,高质量做好党史培根铸魂;紧扣需求导向,高效率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士宏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专题学习,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服务地方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争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李志益传达了省委关于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体现了抓重大政治任务的高度责任感,并从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突出“一个重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还是“学习”和“教育”,要以集体学习和专题学习为主,全面系统学,防止肤浅化、碎片化,切实抓牢学习这个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不断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感悟思想伟力。

二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领导和教师,院党委班子要为广大干部作表率,老师要为学生做表率,教育者要先受教育,要学在前、用在前、干在前。一手抓青年学生,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立德树人。

三是推进“三进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头脑、进实践。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触及思想灵魂,化为自觉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个人发展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四是确保“四落实”。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最终的学习成效要体现在个人政治信念、办实事质量、工作新局面、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等方方面面。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