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天是:

校园简讯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 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9-30 供稿单位: 点击:1432

20209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陈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政部门、分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王霞主持。

会上,王霞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制和报送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列举了今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依次对年报主体内容、典型案例、院校图片及企业年报的编制进行逐项部署,明确要求、细化责任,强调了10个工作进程时间节点。会议中,组织部刁益韶部长要求各单位务必重视质量年报的编制工作,提醒大家要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发展特点,把握关键、突出亮点,认真严肃地完成分工撰写任务。

会议最后,陈芷对学院历年的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对一直参与年报编制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最后,陈芷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要将撰写编制任务分配到人、明确职责;二是严格把握有关编制工作材料报送的关键时间节点;三是要充分凝练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四是典型案例要多花心思研究,鼓励跨部门合作,提升案例质量。最后,陈芷要求各部门、各分院(部)要认真研读省厅、学院通知精神,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通力合作,按时按质完成此次质量年报编制任务。(质评中心 宋亮)


Add: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Tel:0523-86662914
Copyright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苏公网安备 32120502010055号 | 苏ICP备15055167号-1